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五章:"他梦无你"

  

 第五章:“他梦无你”

  在校门口“你等我,我只是去南宁上初二和高中,高考后我会回来。”谢倩说道。

  “好,我等你。你最好别骗我。”张浩吐出嘴里的烟圈说道。

  我不小心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是喜是忧。到了升初二时,她从杨璐奇那知道张浩打架被开除了,还进了少管所。明明是帮助兄弟但是被兄弟欺骗最后被警察带走。那时候的我听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猪头钱罐摔碎拿着钱买车票去市西少管所看望他,强忍住眼泪,拜托警察叔叔好久,最终才看到张浩。

  “小傻子,你没见你哥哥我好好的吗?哭什么。”

  看着他枯黄的脸颊,心里难受极了但也不知怎么去安慰他,紧紧地握住他的双手,不舍放开相似把它揉碎到骨子里一般。探望钟响了时间到了,我不舍的看着他,眼里蓄满了泪水去还要装做坚强的样子给他挤出一个微笑。“我下个星期再来看你”话还没说完就被警察拉走。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我去看望他时,都被他给拒绝了。三个月后,梦回:“嘉嘉,张浩在班门口让我叫你下。”看着他成熟稳重了不少,我喉咙那像似有一块东西堵住般难以哽咽。

  “小傻子,哥哥我要转学了,你好好的。高考完我会来看你。”张浩笑着说道

  连句话都没给我说的余地就转身离开。这三年我一直关注着他的消息,时常进他空间看他动态。在他转学的4年中我的梦中有他,而他的梦中必然是谢倩无我。

可是他爽约了,高考完谢倩回来后他的世界就只有她了。如果我不给他打电话,他都忘了曾经许诺过我的这个约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