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四章:"只是妹妹而已"

没过几天就见张浩送那个女孩回家了。

  梦回安慰我说:“没事嘉嘉,像他那种花花公子只是玩玩而已,你还有机会。”可是那时候很多人人都这样想,但谁也没料到一直到二十七岁时谢倩还是张浩的心尖人。

  冷色调灰白的云层,无可预料的遮住天空,大雨倾盆而下。看着学校大厅聚着人,走向前去。看到张浩和谢倩一脸忧愁的表情,心软了下来从书包里把伞拿出,毕竟我不想让我心爱的人淋雨。

  “学长你用这把伞送学姐到学校门口吧!”

  “那你呢?”张浩开口问。

  “我没事,你们拿着吧!”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在雨中狂奔起来,眼泪伴随着雨水而下。脚被台阶绊倒,一只大伞把雨遮住,一只熟悉的白皙的手伸向自己。

  “诺,快起来。我记得咱们同路。小傻子”张浩呵呵的笑了起来。看着我疑惑的表情“她家人来接她了,已经回去了。”张浩解释道。

  “就这么慢慢走着要永远多好”我心里想着。

  “你以后认我当哥哥吧,小姑娘挺好的”。

  “奥”我抑制住眼泪答道。除此之外,我如果不接受的话,定会消失在他的世界。比起不能拥有他,失去他我会更痛苦。

  很多年后张浩告诉我:“我的心思他怎会不知?多少次放学路上,我的小身影总会出现尾随着他。一个眼神都很快的出卖了我自己的爱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