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十一章:"张先生,吃醋了"

吃饭早餐后,我跟张浩分开走。我执意打车去浩博公司,不去乘他的车。这一路走来我只想凭借着自己的真正的实力进入浩博公司去帮助他,并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依靠他的关系进入公司上班的。

  “47号号陈嘉嘉到你了”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大步迈入房间。嘴角弯起弧度面对面试官,等待着他们接下来的问题。大概半个小时后,面试结束了,我坐在会客室焦急地等待着结果。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从今天起我成功的成为营销部的一员了。下班的时候,我领起包就向后院咖啡厅跑去,准备和梦回喝一杯。

  “我说,你丫的小婊砸,这么久才约我。想死我了”说着说着一个熊抱就扑了过来。

  “这不,刚下班就跑了过来。你还埋怨我。”我嘟着脸说道。

  “快说,你俩咋鬼混到一起了”梦回手撑着一张八卦脸问道。

  “死丫头,注意你的用词”我拧着她的脸说道。

  “讨厌你快说快说啊,你要急死老娘吗?”看着梦回一脸猴急的样儿,我就想吊着这臭丫头的胃口。

  “我大老远跑到这儿,累死了。先喝点儿喝的再跟你讲”。本想先拖着点,结果被这鬼机灵看出破绽,在她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屈服了,一讲就是一个小时。

  “嘉嘉,你们家校草也太抠了吧,你们俩在一起了也不说请我这个好闺蜜辍一顿”。

  “你就光想着吃,改天我们俩有空了请你。好啦,天也不早了,我该回家啦!你自己也小心点儿,回家给我发微信哈”。被这个臭丫头问东问西的脑容量都快要不足了,再加上小腹疼了起来,此时此刻只想赶紧回家躺在我的大床上睡一觉。

       出了咖啡厅,本想着给张浩打电话呢!打开手机才发现只剩下百分之1的电。想了想还是算了,小腹痛的就想赶紧坐车回家休息。慢慢挪步到车站,上了7路公交车,走上台阶坐在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上。不小心睡着了,车摇摇晃晃的头好像撞到了什么地方不过是暖暖的头也没有那么疼。睁开眼才发现一只手挡在了我的头和车窗之间。扭过头看到一个和张浩相像的男生坐在我旁边。

  “谢谢你,先生。”

  “不客气,也没见过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在公交车上也能呼呼大睡。你有纸巾吗?”他一脸看着外星人一般看着我,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嗯嗯,我给您取”。我将手帕递给他。看着他朝着胸前的一片湿迹擦拭。

  “您怎么了?”我歪着头疑惑的问道他

  他看着我一脸无奈的说道:“你靠着我的肩睡着了,我推开后你一次又一次倒过来,看着你是很累的样子,我就没有再推开你。你还流了口水”。

  听完他说的话,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捂着已经红的脸对他说:“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困”。

  “翡翠城到了,本站下车的乘客们要注意到车门口下车”广播传来

  “我赶紧拿着包逃离这案发现场”。

  刚下车走了一会儿,公交车上的那个男士走到我面前把他外套系在我的腰上,靠近我在我耳旁痞痞的说:“你例假来了”

  我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子气愤急了:“臭变态”。

  “我好心帮你,你还无理取闹”他生气的走开了。

  想了想人家说的也对,连忙转过身叫住他说:“谢谢你啦,衣服我怎么还你?”

  “外套口袋里有我的名片,你自己看”他直走着也没有回身说到。

  这一切被远处坐在车里的张浩看到,他的双指按着方向盘在黑夜里显得什么枯白,相似要捏碎什么东西一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