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九章:“他像一个小孩子一般哭了”

回到S市时候,我不敢相信这个我心心念17年的人会常伴我左右。就感觉好像是梦一场,我时常捏着自己的脸问自己这是否是真的?

  他每次看见我这个样子时总是坏坏的一笑:“小傻瓜,别捏疼了自己,我会心疼的。要捏就捏我的脸”。

  “张浩,我感觉这一切像梦一场,都不敢去触碰,怕它像泡沫一样弹指间就破裂了”。

  ‘嘉嘉,关于这件事你就不要再多想了,你只需要把你自己和心交给我,余生请让我来照顾你,给你很多很多安全感,而你则要给我一个家……”。他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俯身在我的额头上印上了一个吻。

  晚上张浩和他爸爸去公司的一个聚会上,我一个人在公寓里准备着去浩博公司应聘的简历和资料。毕业的时候,斯特凡曾经邀请我去洛杉矶的一家全球500强的公司一起共事,我给拒绝了。那时候的我想如果这辈子我们不能在一起,那我就默默的陪伴在他身边,帮助他。嘴角弯出了幸福的弧度,在今后的日子我们可以一起共事一起生活。

  拿出手机给梦回打了个电话分享一下此时此刻的心情。

  “喂,梦回,我明天要去浩博公司应聘了,以后就和我们家张浩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了……”。

  “woc!!!陈嘉嘉,你先让我缓一下”。

  大概过了5分钟梦回才说句话,这家伙的反射弧也太长了。

  “嘉嘉,你和他在一起了,什么时候的事儿?你丫的,竟然不告诉我,气死本仙女了”。

  “小姐姐,这也不是我一句两句能跟你说完的,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八卦,有空喝下午茶的时候再跟你细细的说”。

  “嘉嘉,17年了你们终于走到了一起了。作为老友和闺蜜我不得不提醒你。像谢倩那样的女人你不得不防,现在张浩回到自家的企业开始工作,以后整个浩博产业都是他的。而且再加上谢倩爸爸的小公司最近几年的光景不太好,像谢倩那样的人玩够了她肯定会回来的”。

  “好了,我累了梦回,有空聊”我挂掉了电话,手还在抖着,从未想过这个问题,只希望这样的事儿不会发生。

  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我朝着门口跑过去,透过猫眼发现是张浩。

  打开门,一股浓郁的酒气迎面而来,张浩摇摇晃晃的走进来,趴在我身上。他全身的力量压着我喘不气来,像个树袋熊一样环抱着我。

  “你怎么喝这么多啊!”

  “嘉嘉”他深沉的嗓音唤着我的名字。

  “嗯”。

  “让我抱一会儿”。

  他的力气很大像是要把揉进骨子里一般,我渐渐的感觉到他不开心,心里有事儿。温热的泪珠滑落到我的颈窝,他的吻细密的落在我的发丝上。我抬头用手指擦拭掉他眼角的泪珠,踮起脚去吻上额头,双手反将他抱的更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