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十三章:"再遇西装男"

  过了些天,将那个借给我西装男人的衣服从洗衣店那回来的时候,看着名片上的名字“萧景深”,拿出手机按了一串号码过去。

  “喂,萧先生,您今天有空吗?我将您的西装洗好了,如果您方便的话,我给您送过去”。我小心地说道

  “嗯,下午六点天奇国际17楼1701室”萧景深缓缓道出丝毫没有给我说下一句话的余地。

  一下班,我给张浩发了微信说自己先走了,慌里慌张的拿着包出了浩博,的士师傅很快的把我送到天奇国际。跑到十七楼,找了半天才找到1701室。刚准备敲门,一个十分性感的女人领着包走到我身边说:“你是景深的秘书吧,怎么不进去,偷偷摸摸的想干什么”。

  “小姐,我找萧先生有事”看着眼前这个气场十分强大的女人我磕磕巴巴的说道

  “好了,你随我一起进去吧”性感女鄙夷的说道

  一进门性感女就用娇柔发嗲的呻吟“景深,人家想死你了”。只见坐在老板椅上的萧景深低蹙眉头,看到身后的我时眉头慢慢舒展开看着性感女说:“雅媛,你现在沙发上歇着我和这位小姐有话说”。

  “萧先生,……”我话还没有说完,萧景深一把把我拉到他身侧说“帮我”,身体失重落在他的腿上,姿势非常暧昧。他嘴角上扬低头吻住我,我惊异的看着他用双手不停地捶打他,可萧景深紧紧地牢固着我压根就挣脱不开他。内心已经有一种想要死去的感觉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吻着简直想要死亡。沙发上的方雅媛看到这一幕摔门而走,我以为萧景深会放过我,结果却没有他加深了这个吻,呼吸不过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