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二章:诶,小胖子小爷我看上你了!

      10岁那年张浩就像一棵小草一样在我心中扎根,慢慢的发芽。以致于我10岁后27年里,它的根系已经繁殖到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初春的早晨寒意和晨曦的暖意交加,使校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压抑。刚刚褪下棉衣的我们在校园里嬉闹着。

  我抱着书从操场向大门口走去,嫩绿的柳条在风中曼舞。使我忍不住地停下来去摸一摸它的新芽、去嗅一嗅它的清香味。阳光透过薄云折射到眼睛,不禁地眯成了一条儿缝隙。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一个骑着山地车的男孩迎面而来。“吱……”车袋子和水泥地摩擦着,过了一会儿,车最终停了下来。

  “诶,小胖子小爷我看上你了。”我闻声看过去,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融入了一丝不羁。也许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好看的男孩子,小心脏一直砰砰跳个不停,不好意思的大步跑开,结果一头撞在墙上,书散落了一地。摸着头上的大包,痛的眼睛里侵入了很多晶莹的水珠。一双纤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我的眼前,用拇指肚儿轻轻地拭去我眼眶边的泪珠。他弯下腰把我的书捡了起来,装进了我的小书包里。

  “小傻子,是不是很痛啊?”

  我点了点头。

  “我又不是恶魔你见了我跑什么跑,我又不吃你……”

  我抬头看了过去,他笑了起来,皓白的牙齿,嫩红的薄唇、月牙形的笑眼,比女孩子都要浓密的小扇子睫毛……看的我一时入迷,泛起了花痴,口水都流了出来……他拿出一张纸帕把我的嘴角擦拭干净。

  “小傻子,别看了。走,我送你去诊所看看。”张浩拍了拍自行车座。那时的我看着年龄和他相仿的张浩装着负责人的大人形象咯咯的笑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