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三章:好不容易要触碰到你,而她却将要拥有你。

后来,和丹阳姐姐一起去公园玩的时候,再一次遇到了张浩。丹阳姐姐和他打了个招呼后我们就走了。他没有认出我,让我觉得有一点儿伤心。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实验小学同班同学。我试探的去问张浩的近况和各种消息。每次了解到一点儿就开心的不得了。

  在小升初的那年,我用光了所有力气去学习,最终如愿以偿考到和全市最好的外国语中学和张浩成为同校校友。

  刚入校的那一天,女孩子们都在议论着初二级草。我也被梦回拉着去看。一路上梦回给我讲着这位极草的传奇史。优渥的家境,高颜值,温柔又腹黑。很花心从小学到现在谈的女朋友可以编成一个篮球队。到了篮球场,我才发现极草就是张浩。听到这些话后我的内心就像被注入盐酸般酸痛,难道他10岁那年也是开玩笑的吗?身体好似麻木了一样,动弹不得,只能傻傻的站着看着篮球场中心的他。

  中场休息的时,一个穿满活力而又张扬的女孩子谢倩走了过来。

  “张浩我们在一起吧,虽然你很难追,但是我追定你了。我都不相信我拿不下你。明天下午这个时候同一地点你给我答案,就这样决定了。”女孩张扬而又果断的话语还没有给张浩留下一句说话的余地就扭头而走。张浩从来都没遇见过这样的女孩,嘴角挂着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