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怀亚47

全世界最好的seven47

第十二章:"争吵后的平静"

肚子痛的浑身提不上劲来,加上寒冷的大风,浑身出满了冷汗。走一步都觉得是困难,我慢慢的挪步,走到家门口的那一刻。看到张浩依着门吸烟,弥漫的烟雾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远远的给人一种莫名的疏离感、清冷感。“你去哪儿?下班的时候我去营销部找你,却发现你已经走了”。他冰冷的语气让我感到浑身寒冷。

  “刚下班我就拿着包走了,去找梦回了”我无力的回答道。“陈嘉嘉,你到底要骗我到多久,刚才你和那个男的我都看见了,你还想说什么?”他咬牙切齿的说着,双手按着我的身体,浑身的骨节好似要裂了一般。他好像困兽一样,好似下一秒就会爆发出很大的力量将我吞噬。我极力的控制自己的眼泪,嘴唇都快要咬破皮,死死的盯住他“张浩,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这么多年了,你竟然不信我。他只是我在公交车上遇到的,我大姨妈弄脏了裤子所以他把衣服借给了我……”我浑身颤抖着,那种疼痛遍袭我全身,下一秒就晕倒在他怀里了。等醒的的时候,已经是午夜,他坐在床边紧握着我的双手,眉头皱着,我伸手想去帮他抚平,却惊醒了他。他满脸紧张的看着我:“嘉嘉,我去把姜水红糖给你热一下。姨妈巾,我给你买回来了,你睡的太死,我也没有办法给你换你去换下次。衣服我带回去洗衣店洗”。

  “好”。我弱弱的回答了一声。

  第二天,当我睡醒的时候。身旁已经没有他的身影了。听着传来的滋滋啦啦的声音,我唤了他一声。他走开附身将我脸前的头发绾到耳后,抱着我去卫生间洗漱。昨晚的事已经翻篇了,我们俩谁也没有提起过,日子还似往昔一般甜蜜。


评论